主頁 > 未分類 > 心肝寶貝

心肝寶貝

2006 年 09 月 17 日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
主唱:

劉德華
 我我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擔心我的甜蜜我的呼吸
你的笑絕對的神奇你的哭絕對的可惜
因為你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
可知道你的不小心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我是願意為了你今生永不渝
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不要干著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堅定不移
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不要懷疑最愛的就是你(最愛的是你)
你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你的聲音你的鼓勵我的意義
如果沒好好的身體
你我怎能永遠在一起
外面的風和雨已不是問題
你永遠是我的心肝,而我已不是你的寶貝
 
這一首歌和蠻好聽的 推薦給大家!
分類:未分類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