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未分類 > 好想有個家~不是潘越雲,是潘美辰

好想有個家~不是潘越雲,是潘美辰

2008 年 06 月 08 日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

一年又一年   中學畢業了   一個人到台灣   追尋夢想
一日附一日   大學畢業了   一個人到檳城   找尋理想
離開我的家   已經多年了   一個人在異鄉   為了理想
夜深人靜時   聽著這首歌   一個人在窗前   想家哭了

#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 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不曾 有溫暖的家                                                                                                                                    但是我一樣漸漸的長大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你有家 什麼也不缺
為何看不見你露出笑臉
永遠都雖沒有愛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紀 不同的心靈
讓我擁有一個家 #

我想有個家.mp3

原文:好想有個家~不是潘越雲,是潘美辰

分類:未分類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